咘咘新髮型好萌 神似這個星二代

▲賈靜雯當媽仍美麗。(圖/翻攝自臉書 , 2018.6.15)
▲賈靜雯當媽仍美麗。(圖/翻攝自臉書 , 2018.6.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幸福,育有三個女兒咘咘、BO妞以及梧桐妹,兩人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常,尤其是咘咘與BO妞的可愛萌照,總是吸引大批網友的目光。今(15)日早上,賈靜雯在臉書發咘咘的新髮型萌照,粉絲見照狂喊,「太萌啦!」還有人認為神似方志友的女兒Mi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咘咘齊瀏海超萌。(圖/翻攝自臉書 , 2018.6.15)

賈靜雯在臉書寫下,「咘姊新造型~請多多指教。」還特別標註,「鬼臉咘姊好有趣媽媽波妞也要湊熱鬧。」只見照片中,咘咘頂著齊瀏海,一雙大眼無辜著鏡頭,萌到不行。網友見狀,紛紛大讚,「第一眼以為是Mia。」、「真的以為是Mia。」、「咘咘好適合這髮型,洋娃娃!」、「咘咘的新髮型超可愛。」、「好可愛的咘咘。」、「媽媽也很適合這髮型!」、「咘咘太可愛啦。」、「新髮型超好看。」

▲咘咘扮鬼臉。(圖/翻攝自臉書 , 2018.6.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