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駕車播放電子樂飄出K味 遭圍捕送辦

▲李姓男子車上藏毒還高調駕車,大聲播放電子樂引來警察攔查(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6.15\\)
▲李姓男子車上藏毒還高調駕車,大聲播放電子樂引來警察攔查(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6.15\\)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李姓毒蟲車內藏毒還舉止高調,駕著車大聲播放著電子樂,警方將他攔查,當場就聞到濃濃K菸味,李嫌心虛棄車狂奔,警方通報攔截圍捕,追逐了約一公里,終於將李嫌逮捕,警方從其身上搜出一包K他命1.6公克,車內駕駛座方向盤下方又再查獲Hello Kitty布袋,袋中有K他命7包共7.4公克。訊後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送移台中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市警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巡佐許文錡、警員陳言昕及陳柏叡巡邏經南屯區大墩東街口,發現一部白色自小客車窗搖下,傳出巨大電子音樂聲,引起員警注意。員警經過駕駛座車窗時,立馬聞到濃厚塑膠味,欲詢問駕駛人李男(27歲)為何車內有難聞的塑膠味,李男突然打開車門拔腿狂奔,陳員除通報警網支援攔截,一路從大墩東街追到大墩三街,李男跑得氣喘吁吁,雙方追逐約一公里路程,因陳員平日喜愛參加馬拉松活動是馬拉松好手,游刃有餘,臉不紅氣不喘成功將李男攔下。

李嫌交出口袋中的三級毒品K他命1包(毛重為1.6公克),員警隨後於車內駕駛座方向盤下方又再查獲Hello Kitty布袋,袋中有三級毒品愷他命7包(毛重7.4公克),合計共查獲三級毒品愷他命8包(毛重9公克)。李男辯稱毒品係僅供自己使用。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