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海影城年底開幕 低總價、超低約29%公設屋熱銷8成

▲美麗華淡海影城預計於2018年第4季開幕,隨著淡海新市鎮交通與生活機能越來越完善,當地建案也逐漸受到矚目。其中,有建案強調步行10分鐘即到達影城,首購族輕鬆成家,3房總價只要768萬(不含車位)。(圖/歐樂市提供)
▲美麗華淡海影城預計於2018年第4季開幕,隨著淡海新市鎮交通與生活機能越來越完善,當地建案也逐漸受到矚目。其中,有建案強調步行10分鐘即到達影城,首購族輕鬆成家,3房總價只要768萬(不含車位)。(圖/歐樂市提供)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美麗華淡海影城預計於今(2018)年第4季開幕,隨著淡海新市鎮交通與生活機能越來越完善,當地建案也逐漸受到矚目。其中,有強調步行10分鐘即到達影城的建案,打出首購族輕鬆成家,3房總價只要768萬(不含車位)。另外,相較同區域,公設比超低約29%,距離淡海輕軌綠山線G5也只要短短600米,再加上未來百貨商場、餐飲與旅館進駐,增值性頗令人有想像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2018)年4月,美麗華影城攜手宏泰人壽,宣布影城將進駐淡海新市鎮,預計將於第4季開幕營運,這是淡水首家大型影城。而坐落在影城對面、由宏泰集團投資的大型建案1-2期今年將陸續交屋,屆時約有3000多戶遷入,之後還有第3期,三期合計總戶數多達5000戶左右。

▲美麗華淡海影城預計於今(2018)年第4季開幕。(圖/歐樂市提供)

另外,除了美麗華影城,百貨商場、餐飲與旅館,最快也將在明(2019)年第1季之後陸續進駐,再加上年底輕軌通車開幕營運,勢必將帶動淡水、八里、三芝、士林與北投等周邊人潮與錢潮,交通地段加上人口紅利支撐,都讓淡海新市鎮不可同日而語。

而在淡水當地深耕已久的佳晟建設,以紅樹林「托斯卡尼」系列10年造鎮計畫在當地聞名,成為淡水當地人購屋的指名品牌。由於看好淡水後續發展,因此也在新市二路三段,打造首購族輕鬆成家「歐樂市」建案,該案基地面積450坪,共86戶2-3房的均值規畫,2房全數售罄,3房廣告戶總價768萬(不含車位)。

專案經理張議璿表示,「歐樂市」距離輕軌綠山線捷運G5站僅600米,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且擁有超低約29%公設,低於周邊其他建案的31-33%,讓購屋者擁有高坪效。特別的是,獨創3房5.6米的餐廳大面寬空間,可讓屋主更有彈性規畫與布置。他說,由於首購族最大考量還是總價,因此低總價再加上影城與商場進駐都讓該案近期詢問度飆高。

▲年底輕軌通車開幕營運,勢必將帶動淡水、八里、三芝、士林與北投等周邊人潮與錢潮,交通地段加上人口紅利支撐。(圖/歐樂市提供)

張議璿指出,該案預計今年8-9月交屋,目前已熱銷超過8成,屆時購屋者搬新家,周邊生活機能也一併提升,包括影城、商場、飯店、餐飲,周邊還有淡水中心商業區、家樂福、淡水國民運動中心等,淡海新市鎮不同於以往,當然增值性也很有潛力。

而負責建案銷售的萬騰機構為回饋客戶,包括淡水、新莊、龜山林口、桃園八德、三重與汐止共有7個建案,舉辦「聯合賞屋嘉年華」,即日起至9月9日只要賞屋照相打卡上傳至臉書粉絲頁,就有機會抽到Gogoro、蘋果iPhone 8、3C與家電等好禮,總價值上百萬,最多有3次賞屋抽獎機會,若成功購屋者還能加碼再抽1次,歡迎民眾賞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