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慶19歲「媽媽最辛苦」 在台讀書生日必請客

▲周子瑜19歲生日感謝媽媽。(圖/TWICE IG , 2018.6.15)
▲周子瑜19歲生日感謝媽媽。(圖/TWICE IG , 2018.6.15)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昨(14)日19歲生日,她跟彩瑛一起到文具店買道具,於JPY公司會議室布置,開心的開直播與粉絲慶生,途中更聊到在台灣讀書時,壽星都會請客,途中有歌迷留言表示「感謝妳的出生」時,子瑜謙虛的回「媽媽應該更辛苦」,十分孝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子瑜昨晚開直播慶生,透露前晚11點多就入睡,殊不知12點一到,成員們就到她房間給驚喜,大家開心的吃了冰淇淋蛋糕慶生;而昨晚彩瑛跟她再慶生一次,吃蛋糕與粉絲互動,子瑜感謝ONCE(粉絲名),不管是在地鐵包下廣告燈箱祝生日快樂,或是以她名義捐款做慈善,這些她都知道,還笑說媽媽也有看見,都會一直傳照片給她看,自豪表示「粉絲很令我驕傲」。

▲周子瑜(右)與彩瑛開直播與粉絲同歡。(圖/VLIVE , 2018.6.15)

彩瑛問起子瑜過去難忘的生日,她就透露小時候在台灣讀書時,壽星都會買食物請同學吃,而跟家人度過生日是最開心的回憶,但最逗趣的難忘禮物,則是成員們的吻;五月底TWICE在日本巡演時,彩瑛知道子瑜喜歡麵包,就買了該圖案的化妝包當生日禮物送她,還笑說等不到生日當天,買完當下就送出去;在讀粉絲留言時,有人對子瑜說:「感謝妳的出生。」她笑回:「恩,沒有啦,那天我媽媽應該最辛苦。」貼心言論獲得大批歌迷讚賞。

此外,子瑜也在IG發文感謝粉絲,她說:「很開心今年的生日也收到了好多祝福,也看到了來自各地once們的愛心,謝謝你們傳播這些正面的事,讓今天變得更有意義。出道後雖然會有困難,但也讓我學習到了許多,越長大越也了解自己心裡在想什麼,感謝once給我滿滿的愛與支持,給我許多能量,今年的目標期許自己能夠表現的更棒更好!! 」

▲周子瑜(右)與彩瑛。(圖/TWICE IG , 2018.6.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