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多少鈔票打臉最痛? 男星實測這個金額痛到不要

▲原田龍二實驗被多少鈔票打臉才會痛。(圖/翻攝PANDORA , 2018.06.15)
▲原田龍二實驗被多少鈔票打臉才會痛。(圖/翻攝PANDORA , 2018.06.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節目《summers的神疑問》近日推出實驗單元「多少鈔票打臉才會痛」,節目找來男星原田龍二、女星鈴木紗理奈飾演分手情侶,從100萬日圓開始打臉,逐漸往上提高金額,實測結果原田龍二坦言,800萬日圓是極限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ummers的神疑問》節目組準備1000萬日圓實驗。(圖/翻攝PANDORA , 2018.06.15)

節目組準備1000萬日圓(約270萬元台幣)挑戰打臉,一開始鈴木紗理奈先是拿起100萬日圓(約27萬元台幣),打在原田龍二臉上,他形容像是甩巴掌的感覺,之後提高到150萬日圓(約41萬元台幣)、200萬日圓(約54萬元台幣)痛感加倍,到了400萬日圓(約109萬元台幣)時,原田龍二忍不住問鈴木紗理奈:「妳這次是用拳頭打的嗎。」

▲原田龍二坦言800萬日圓是極限。(圖/翻攝PANDORA , 2018.06.15)

當金額來到500萬日圓(約136萬元台幣)時,原田龍二忍不住笑場,還NG兩次直呼「超級恐怖的啦」,錄影時間超過3小時,金額也提高到800萬日圓(約219萬元台幣),一打下去原田龍二受不了立刻喊停「這邊就是極限了!」他形容像是「被不懂手下留情的小孩子打那種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