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小貓用行動融化貓哥哥 變成超萌抱抱兄弟檔!

撒嬌小貓用行動融化貓哥哥 變成超萌抱抱兄弟檔!(圖/寵毛網)
撒嬌小貓用行動融化貓哥哥 變成超萌抱抱兄弟檔!(圖/寵毛網)

寵毛網

當家中要迎接新成員時,貓奴們最害怕的就是原本的貓咪不能接受!如果生活在一個屋簷卻不合可是很麻煩的事啊~紐約就有一個貓奴家庭面臨了類似的情形。他們在2014年時在一個專門營救波多黎各流浪動物的動保團體先領養了一隻橘貓叫做小森,幾年後他們覺得時機成熟了,應該可以再領養一隻貓,於是又在同一個地方領養了白底虎斑的路易回來。沒想到小森一開始無法接受路易,只要看到路易就哈氣!從沒看過小森這樣的家人們也傻眼,想說完蛋了小森可能無法接受新成員。沒想到路易無視小森的抗拒,一直主動靠近,只要小森一不注意,路易就會跑去躺在牠身邊撒嬌。久而久之小森也放下心防接受了這個新弟弟,現在兩隻貓咪時常抱在一起理毛或睡覺,變成一對超有愛的貓兄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易個性十分撒嬌,雖然一開始被小森給哈氣下馬威,但牠並沒有放棄親近這隻貓哥哥,一有機會就去躺在小森身邊。



小森招架不住路易的熱情攻勢,也慢慢接受了這隻弟弟。



現在牠們已經變成愛抱抱的萌萌兄弟,超有愛的互動常常把主人閃得快瞎掉!



這樣閃….



那樣閃…..



已經完全無法想像小森當初的哈氣兇樣了~



根本是隻弟控了吧你!!!



路易沒被小森一開始的兇狠嚇退,成功地替自己贏得一隻貓哥哥;這麼戲劇化的轉變,也是當初家人們始料未及的呢!



其實貓咪一開始都會有磨合期的,貓奴們也不用太躁進,讓牠們照著自己的步調慢慢調整,或許你家也會出現一對超閃的貓搭檔哦!

圖/instagram@morihugslouie

延伸閱讀

二隻老貓好朋友 一起被棄養卻也幸運地一起被領養!

貓咪也愛串門子!二隻貓咪好朋友的小小可愛故事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