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到都軟了」女友的小被被讓他氣炸 網怒:放尊重一點

▲不少人都有一條陪著自己長大的「小被被」,得要抱著它才能安心入睡。(示意圖/pixabay)
▲不少人都有一條陪著自己長大的「小被被」,得要抱著它才能安心入睡。(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睡覺的時候都得擁著一條從小抱到大的「小被被」才能安心入睡。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的小被被 22 年來沒洗超過 3 次,味道不好聞,但女友不僅外出過夜帶著它,就連愛愛也要抓著小被被「聞到它我老二都軟了」。兩人為此吵過幾次架,讓他氣得萌生分手念頭,卻遭網友砲轟「不准污辱小被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友睡覺都要抱一條臭死人的小被被」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 po 文抱怨,女友心愛的小被被 22 年來沒洗超過 3 次,但女友到哪過夜都會帶著它,不然就會因為「想小被被」失眠,就連出國也不例外。

最讓原 po 無法接受的,是女友在愛愛時也要抓著小被被,「聞到它我老二都軟了」,他曾要女友先把小被被放旁邊晚點再抱,但女友卻說這是「心靈寄託」不肯放手,讓原 po 氣得直說「妳是愛它還是愛我?妳怎麼不嫁給那條破布?它賺錢嗎?它養妳嗎?它照顧妳嗎?它能讓妳高潮嗎?」並透露曾為此和女友吵過幾次架,問網友們「小被被癌末患者到底該不該放生?」

文章一出惹怒不少網友,留言回嗆「不准污辱小被被」、「你確定你有給她高潮過嗎?」「你跟小被被掉海裡了她都不會選擇救你」、「放尊重一點喔,小被被是第二生命欸,可以讓人有安全感的,你懂什麼」、「沒有男人沒關係,沒有臭被根本世界末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