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曬72歲老爸凍齡照 網友:這是吃了防腐劑吧

▲吳尊婚後相當保護家人。(圖/翻攝吳尊微博 , 2018.06.15)
▲吳尊婚後相當保護家人。(圖/翻攝吳尊微博 , 2018.06.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8歲男星吳尊2009與嬌妻林麗瑩結婚,低調的他鮮少讓家人在鏡頭前曝光,日前他才在微博公開老婆的廬山真面目,昨(14)日吳尊為老爸慶生,並曬出多張與家人的合照,這次網友把焦點全放在吳尊爸爸的凍齡容顏,已經72歲的吳爸爸臉上幾乎看不到明顯皺紋,頭上更不見一絲白髮,看上去根本像是40出頭的熟男,讓網友笑說:「這是吃了防腐劑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尊(後排右一)曬出家人為老爸(中)慶生的合照。(圖/翻攝吳尊微博 , 2018.06.15)

吳尊昨日曬出與多名親友替爸爸慶生的合照,寫下:「簡單的慶祝,滿滿的喜悅」,照片中吳爸爸被兒孫簇擁,臉上露出開心笑容,深邃的五官與吳尊有幾分神似,網友也驚呼吳爸爸的年輕外貌,表示:「完全看不出來72歲」,吳尊笑說爸爸分享了一張和他一樣man的照片,並曬出爸爸年輕時的大頭照,超高顏值簡直打趴一票男神,讓網友直呼:「吳爸爸基因超強」!

▲吳爸爸(中)的凍齡外貌成為粉絲討論焦點。(圖/翻攝吳尊微博 , 2018.06.15)

▲吳尊加碼曬出爸爸年輕時的大頭照。(圖/翻攝吳尊微博 , 2018.06.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