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動物園網紅黑熊「波比」 竟化身成為「佛系黑熊」

壽山動物園網紅黑熊「波比」 竟化身成為「佛系黑熊」(圖/寵毛網)
壽山動物園網紅黑熊「波比」 竟化身成為「佛系黑熊」(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讓花媽向柯文哲道歉的黑熊「波比」,最近似乎轉性成為「佛系黑熊」。昨(14)日壽山動物園,在臉書放上波比在雨中打坐的可愛模樣,更引起網友熱議,懷疑是工讀生假扮而成,實際上波比在2016年時就因站立照風靡網路,2017年時還「越獄」成功過,如今又因為打坐影片而躍上版面,看來佛系黑熊的魅力實在是無法擋。

黑熊波比小時候的可愛模樣。(圖/翻攝自NOWnews)



出生於2004年的高雄壽山動物園的黑熊「波比」,今年已經14歲,曾經身為動物園網紅的牠,在2013年時因將木柵動物園贈送的台灣黑熊「小山」咬傷,導致重傷不治。而在2016年時身長180公分的牠,因站立姿勢太像人,而被網友打趣「工讀生快出來」,連市長花媽都在臉書澄清「波比是真的熊」、「請大家一定要來壽山動物園親眼見證」,還開玩笑的說出「高雄不允許不安全的打工即使會得奧斯卡獎」,她更在同年參加北市府贈送動物活動時,為當年波比犯下的兇案,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致歉。

波比還會擺出深V事業線的專業姿勢。(圖/翻攝自壽山動物園臉書)



波比曾因站立姿勢實在太像人,被網友戲稱「工讀生快出來」。(圖/翻攝自壽山動物園臉書)



不知是否年紀到了!年輕時血氣方剛的波比,最近的新興趣是在雨中打坐,似乎帶著近年流行的「佛系」意味,原來是最近天氣太炎熱,其實波比只是想放鬆淋點小雨,但對於皮粗肉厚的牠,淋點雨是無傷大雅的,波比意外又因打坐影片而再掀「工讀生」爭議,相信大家下次去高雄玩就知道該去哪了吧!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