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名為新書狂操肌 哀求粉絲「鞭小力一點」

▲新生代男星陳彥名推出首本圖文寫真書。(圖/馬棋朵提供 , 2018.06.15)
▲新生代男星陳彥名推出首本圖文寫真書。(圖/馬棋朵提供 , 2018.06.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6歲鮮肉男星陳彥名有張俊帥臉龐,迷人的笑容收服無數男女粉絲,一出道陳彥名就接拍BL夯劇《深藍與月光》以及電影《紅樓夢》,讓他人氣迅速攀升,還被封為「全民男友」,星途備受看好,即便已是藝人身分,陳彥名平時仍會到咖啡廳打工貼補生活費,即將推出寫真書的他,把在咖啡廳工作時遇到人事物、以及從小到大的生活點滴化為文字寫進書中,盼望粉絲能「闖入他的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彥名與名攝影師「人良土兀」合作,推出首本圖文寫真書,書中除了他的文字外,還有大量的寫真照片,在拍攝時為呈現最真實的一面,攝影師要求陳彥名不要上妝,讓開拍前長了幾顆青春痘的他,只好請造型師幫他「修修臉」,怕自己身材不夠好,陳彥名在拍攝現場「臨陣磨槍」,狂作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希望屆時粉絲能好好評斷他的健身成果,不過他也笑著哀求大家可以給他「鞭小力一點」。

▲陳彥名在新書中曬出健身成果。(圖/馬棋朵提供 , 2018.06.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