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世足賽轉播出包 愛爾達卻要球迷裝MOD被酸爆

▲愛爾達體育台臉無法收看(圖/取自愛爾達體育台臉書)
▲愛爾達體育台臉無法收看(圖/取自愛爾達體育台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俄羅斯官方轉播單位愛爾達體育家族,因為世足賽開幕戰俄羅斯對沙烏地阿拉伯賽事收視狀況出包,導致不少網友灌爆臉書跟打電話投訴,對此,愛爾達體育台發表道歉啟事,但內容中竟有「誠摯的建議大家申裝中華電信 MOD 來觀賞 2018 年精彩的世界盃足球賽,享受高畫質的收視品質。」讓網友再度火大,認為根本沒有誠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為愛爾達體育台道歉啟事:

2018 世界盃足球賽開踢,大量球迷使用愛爾達 OTT 影視服務,導致系統不穩定,讓球迷無法順利觀賞世界盃足球賽,愛爾達深感抱歉。

 

為補償遭受影響的用戶,愛爾達電視將針對這些購買「愛爾達 OTT 影視服務」的觀眾延長使用期一個月,並同時贈送世足期間一個月的中華電信「Hami Video 帳號」。

 

Hami Video 的帳號資料會以 email 及電話簡訊的方式通知已購買「愛爾達 OTT 影視服務」的用戶。並於 6/15 PM 4:00 開賽前發送完成。

 

除了愛爾達 OTT、Hami Video 之外,愛爾達電視誠摯的建議大家申裝中華電信 MOD 來觀賞 2018 年精彩的世界盃足球賽,享受高畫質的收視品質。

 

若是申裝 4K 的觀眾,還能體驗最細膩逼真的超高畫質,感受如親臨現場的 4K 氛圍。

 

2018 世界盃足球賽,全台唯一 64 場完整播出只在 MOD 愛爾達,敬請各位球迷繼續支持愛爾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