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范可欽機器人炒飯好稀奇 這些女神們都來了!

▲范可欽讓機器人動手炒飯。(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6.15)
▲范可欽讓機器人動手炒飯。(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6.1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創意鬼才范可欽開餐廳找機器人來幫忙炒飯,今(15)日舉辦記者會,資深女神們睽違多時齊聚露面,包含周丹薇,熊海靈、張正藍、司馬三三、樓曼莉以及包翠英等多位女星都現身捧場,場面相當熱鬧。周丹薇駐顏有術,看起來美豔動人,在場中頻頻招呼藝人朋友,非常熱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丹薇表示,「我們這裡所有人,有一起去過甘肅的甘肅幫,還有先前大家一起取名的銀河幫,大家時常分享彼此的生活,蠻好的。」包翠英伸手抱住她,在一旁補充,「還有我們兩個名模幫啊。」張正藍則分享她自美國返台後,近日沉浸在刺繡的樂趣中,提到一雙在紐約工作的兒女,尤其是25歲從哈佛建築研究所畢業的愛子,語氣相當開心,「他現在的工作要在公司看其他設計師的畫,做得蠻開心的。」

▲左起司馬三三、張正藍(下)、熊海靈、周丹薇、樓曼莉、包翠英等女星。(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6.15)

司馬三三幾年前罹患乳癌後,更加珍惜生命,也發展更多的興趣,包含黏土與國畫,尤其是國畫,才學了2年,不僅開設畫展,還在上海的國畫比賽中成為唯一獲獎的台灣人,相當有才華。她過去曾涉足歌仔戲界,被問是否聯繫狄鶯,她坦承沒有聯絡方式,「沒有,我們不同掛,只跟楊懷民熟,因為我們都愛狗。」

被問及前陣子體育主播傅達仁選擇安樂死一事,包翠英大表贊同,「我覺得都是種面對,無論是三三發現乳癌時,選擇積極治療;還是傅達仁選擇安樂死,我覺得他們都很勇敢選擇自己的生命。」她透露最近頻頻拉肚子,但不太想就醫,司馬三三聞言勸她早日檢查,但她坦言,「人生到了這個階段,如果還要打針治療,真的太折磨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