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國民中小學縣長獎頒獎典禮

▲雲林縣國民中小學縣長獎頒獎典禮。(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6.15\\)
▲雲林縣國民中小學縣長獎頒獎典禮。(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6.15\\)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雲林縣106學年度國民中小學畢業生縣長獎聯合頒獎典禮,15日下午在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大禮堂舉辦,縣長李進勇親自頒獎,獎勵優秀畢業生,肯定學生多元表現,並與全縣197所學校622位縣長獎畢業生合影留念,表彰及肯定其積極進取之良好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除了勉勵獲獎學生,立定志向,做好萬全準備,積極達成目標之外,更對出席與會的所有師長及家長們,表達了由衷的感謝之意。因為有學校師長的用心、家長的關心,才能讓我們的子弟表現更傑出,讓我們對孩子的未來更有信心。並期勉所有獲獎同學,不論在學業的精進以及品格的力行皆應齊頭並進,未來不論是在任何舞台都能「學海雲揚,展翅翱翔」,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李進勇也藉頒獎典禮,邀請大家在端午佳節一同參與雲林首屆龍舟賽,在6/16、17、18日一連3天,前往口湖鄉椬梧滯洪池,共襄盛舉這場別開生面、熱鬧歡騰的民俗活動,見證雲林龍舟競賽歷史性的一刻。

頒獎活動邀請了斗六國中、永定國小、雲林國小、東明國中、二崙國中等,榮獲106學年度全國藝文績優團隊進行演出,琴聲悠揚,舞姿曼妙,為頒獎典禮會場增添歡樂氣氛。本次典禮以-「學海雲揚,展翅翱翔」為主題,是期勉所有畢業生宏觀學習,敦品勵學,未來成為自發、互動、共好之全人發展優質公民。

此次獲獎學生虎尾國小的李孟謙,克服身體障礙,以音樂做慈善公益,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心,以「無情自閉、有情天」為主題,多年來在全台各地進行多次的公益巡演,精神令人感佩。興昌國小獲獎學生李昀諺,品學兼優,不僅是班上的數學小老師;還是布袋戲團的小師傅。假日經常隨家族布袋戲團出外演出,忙到三更半夜也不以為苦。尤其是他人小志氣高,對偶戲懷抱使命感的他,更立志振興傳統偶戲,都是同學們最佳的榜樣。

▲虎尾國小的李孟謙,克服身體障礙,以音樂做慈善公益。(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6.15)

▲106學年度全國藝文績優團隊進行演出。(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6.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