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希與利菁不在同公司? 伊林證實約滿離開

▲利菁(左)與曾智希兩人同台機會變少。(圖/翻攝自臉書,2018.04.08)
▲利菁(左)與曾智希兩人同台機會變少。(圖/翻攝自臉書,2018.04.0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曾智希過去與綜藝天后利菁同屬伊林娛樂,但因參加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大吐助理主持苦水,被利菁看見後,在臉書開嗆,引發軒然大波,雖然之後利菁受訪,表示接受道歉,但兩人始終未曾同台。近日,曾智希傳出約滿離開經紀公司伊林娛樂的消息,對此,伊林今(15)日回應,「合約期滿,祝福她。」證實離開的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智希12日在臉書寫下,「休息夠久該出發囉,還是老話一句,蹲得越低,跳得越高,但不要蹲太久,腳會麻喔。耍廢日子該結束了,總不能每天在家看漫畫,我還有黑秀要養啊。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可以永遠笑哈哈!」字裡行間似乎意有所指。網友見文紛紛留言送暖,「先蹲後跳,蹲得愈低,跳得愈高。」、「歡迎回來,這段時間真的委屈妳了,而且沒有妳真的好無聊。」、「人總是會有低潮的時候,走出來就好了,加油!」、「身體要照顧好。」

▲瑤瑤、曾智希也曾在臉書開戰。(圖/翻攝自臉書,2018.04.07)

回顧整起事件始末,曾智希因在4月初播出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透露2017年在遊戲節目《天天樂財神》中,因製作人要求,「如果來賓打不好的話,妳就要打他。」意外惹怒某女星,對方氣到狂罵,「干妳屁事!」而該位女星則被網友肉搜是黑澀會出身的瑤瑤,不僅如此,曾智希還提及被主持人訓話1個多小時,沒想到利菁見狀,在臉書開嗆曾智希,雖然事後受訪時表示接受道歉,但從那時至此,兩人未曾同台。曾智希離開伊林後,兩人同台機會應該會更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