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殯葬業卻嫌「很噁」拒碰大體 求職正妹:這行業很夯

▲一名年輕正妹因「殯葬業很夯」想進殯葬業工作,卻提出不碰大體的要求。(示意圖/pixabay)
▲一名年輕正妹因「殯葬業很夯」想進殯葬業工作,卻提出不碰大體的要求。(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管什麼行業,最怕遇到雷隊友。一名從事殯葬業的網友透露,日前有位正妹因「殯葬業很夯」來面試,卻提出「不碰大體」的要求,讓他當場傻眼,最後乾脆狂打槍,直到對方無話可說時,再給她一個燦笑「等妳克服可以碰大體再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臉書「王子與公主病」 po 文表示,日前老闆帶了一個正妹到辦公室,還強調「她是個很有心來殯葬業的女孩」,原 po 一問之下發現求職女並沒接觸過殯葬業,好奇地問她為何想從事這個行業,對方則笑著回答「殯葬業很夯欸!」雖然有點錯愕,但原 po 見求職女臉上的妝畫得不錯,便想從化妝開始介紹,不料女孩卻吞吞吐吐地說「可以不要摸死人嗎?很噁心欸!」讓他當場傻眼。

應徵殯葬業卻不想碰大體,讓原 po 納悶地問求職女想要做什麼工作,對方一連說了司儀、文書處理、管倉庫和禮生等職位,都是不需碰到大體的工作,原 po 則一一打槍指出,司儀會請專業人士、文書已有專人處理、進貨(棺木)女生幫不上忙、禮生也不是新人馬上就能做的工作。

見求職女被說得啞口無言,原 po 趁勝追擊表示「妳說妳不碰大體,那就是一開始接體、洗穿、化妝、入冰,到最後的抬棺都不能做了,更何況驗屍、解剖也無法幫忙」,最後給對方一個燦笑,告訴她「等妳克服可以碰大體再來吧!」

原 po 事後才知道,求職女是老闆長輩的女兒,一直想進入殯葬業,長輩勸不動,只好請老闆給她一個震撼教育。「拜託,來殯葬業不碰死人是要幹嘛的,你也教教我」原 po 補充表示,大型禮儀公司的確有可以不接觸大體的職缺,但花蓮鄉下地方的葬儀社都是一條龍服務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