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媽祖太平媽送「祝福」 感謝波麗士大人

▲西螺福興宮贈紀念品予辛苦的西螺分局所有員警。(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6.15\\)
▲西螺福興宮贈紀念品予辛苦的西螺分局所有員警。(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6.15\\)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西螺福興宮為了慰勉員警的辛勞,每年皆會特選在警察節當天致贈紀念品予辛苦的西螺分局所有員警,祝福辛勞的警察同仁佳節快樂,並感謝警察同仁長久以來對本宮及西螺地區的治安平穩、交通維護辛勞付出,以表達感謝之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事長楊文鐘說,警察工作辛勞,加上作息不正常,保護人民安危壓力重,今年要送給各位員警,西螺媽祖太平媽加持的運動時尚風運動用品,紀念品有專屬員警特製版運動帽、運動毛巾及太平媽隨行包,希望帶給警察同仁有個健康的身體,也讓員警藉由運動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辛苦的員警在休閒、運動之時,隨身配戴在身上,西螺媽祖太平媽護佑著,精神飽滿、健康滿分。

15日上午由西螺分局副分局長黃仁男率領各組組長、員警蒞宮參拜,本宮董事長楊文鐘及董監事陪同,參拜後於正殿致贈西螺媽祖太平媽加持的「運動時尚風」運動用品,以茲感謝波麗士大人的辛勞。

現值香蕉盛產,價格低迷,信徒為幫助蕉農,購買了一大批香蕉,藉由今日警察節透過福興宮轉送給西螺分局各位員警,體恤人民保姆的辛勞,也讓員警們吃了會成為警界中的佼佼者。

▲西螺媽祖太平媽加持的「運動時尚風」運動用品,感謝波麗士大人的辛勞。(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6.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