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與夢工廠合拍《齊天大聖》 網友怨:放過猴子吧

▲星爺的《齊天大聖》又來囉。(劇照,2018.06.15)
▲星爺的《齊天大聖》又來囉。(劇照,2018.06.15)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中美合資的東方夢工廠,與好萊塢夢工廠動畫聯合拍攝動畫電影《功夫熊貓3》之後,現在又把腦筋動到「星爺」頭上囉,他們近日宣布將與周星馳合作動畫電影《The Monkey King》(暫譯:齊天大聖),要將中國最具代表性的經典人物呈現給全球觀眾。但卻有許多網友不買單,直呼「星爺在吃老本,放過猴子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星馳雖然憑藉《大話西遊》系列的「孫悟空」,成為大銀幕上的經典,至今深刻在粉絲的腦海中,但隨後各種《西遊記》改編電影大行其道,包括他主演的《西遊記之月光寶盒》、《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以及他導演或監製的《西遊.降魔篇》、《西遊.伏妖篇》,已經讓影迷被疲勞轟炸到不行,似乎再也找不到起初的感動。

因此對於星爺再次拿孫悟空出來製作動畫,不是那麼贊成,有網友甚至表示,「這幾年星爺拍的西遊記ip,怎麼樣大家心裡有數吧?」、「西遊這個題材,我看星爺能拍一輩子!」

不過也有網友期待:「希望我們中國的超級英雄,能像好萊塢的超級英雄一樣,走出中國風靡全球!」、「星爺出山,夢工廠是土豪,有大力支持的話,影片肯定有保證。」

據悉,這部《齊天大聖》動畫電影的劇本,將由《熊的傳說》《四眼天雞》編劇Ron Friedman和Steve Bencich共同打造。而東方夢工廠則希望透過周星馳對電影的專業與幽默感,讓這部作品更精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