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狄鶯賣房救子 余天夫妻這麼說

▲余天(中)一家人睽違兩年,一起上節目。(圖/中視提供 , 2018.6.15)
▲余天(中)一家人睽違兩年,一起上節目。(圖/中視提供 , 2018.6.1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余天15日帶全家一起上綜藝節目《冰冰show》,睽違2年,他帶著老婆李亞萍以及三個小孩余筱萍、余苑綺與余祥銓再度齊聚節目中,被問到狄鶯近日返台,傳為救子已賣掉北投豪宅,余天感嘆,「做父母的,沒有人不疼小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狄鶯賣房一事,余天表示,「做父母的,沒有人不疼小孩,大家都是為孩子好,像我就很後悔當初送3個孩子去加拿大,那時候有工作,也不能跟著去,半年才飛一趟,根本管不到他們。」他忍不住嘆了一口氣,「如果當時留他們在台灣,現在應該完全不一樣吧,搞不好會是國立大學畢業的。」李亞萍則透露狄鶯過去在關渡有房,但早就賣給紀寶如了,至於她到底有沒有賣掉北投豪宅,自己完全不清楚,希望孫家可以一切順利。

▲李亞萍(右二)透露狄鶯曾賣房。(圖/中視提供 , 2018.6.15)

余天日前傳出節目停掉,全家經濟陷入困境,近日接受電視台邀約,即將主持新節目,他透露節目風格,「現在的節目,可以讓歌星發揮的真的很少,新節目會帶大家重返歌廳秀年代,唱歌沒有大字報,也不可以對嘴,錄影前還要跟樂隊老師對過key,完全唱現場。」回憶過去的年代,他笑說,「以前就算演連續劇也是現場直接來,跟現在很不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