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SOGO配息0.43元 今年再拚435億業績

▲太平洋崇光百貨15日召開107年股東常會,在無新展店的情況下,銷貨收入達433.45億元,成長0.5%。(圖/NOWnews資料照)
▲太平洋崇光百貨15日召開107年股東常會,在無新展店的情況下,銷貨收入達433.45億元,成長0.5%。(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太平洋崇光百貨15日召開107年股東常會,股東會通過去年配發0.43元,SOGO董事長黃晴雯表示,去年在無新展店的情況下,銷貨收入達433.45億元,成長0.5%,全年度業績占比最大的周年慶活動也因30周年主題行銷策略成功,創下102.4億空前佳績,較前一年成長4.4%。展望未來,將以輕成本、重管理、強企畫、多聚客等策略多管齊下,預估今年營業銷貨收入目標435.45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SOGO適逢成立30周年慶,除了將商標改為遠東SOGO之外,106年全世界主要國家經濟成長率皆高於前一年,國內經濟受惠於全球經濟復甦、行動裝置推陳出新以及新興科技應用擴增,零售業下半年逐漸恢復動能,與餐飲業全年營業額也創下歷年新高。

雖然房市低迷、地價稅與房屋稅高漲、一例一休彈性不足等原因,導致成本提高,對內需產業造成衝擊,百貨業首當其衝。遠東SOGO表示,他們透過調整商品策略,於106年替換12.5%的品牌,打造優勢的精品環境與商品,形成成長的良好動能,加上成立專職組織強化行銷溝通新模式,同時發展行動支付以因應顧客多變的需求,創下亮眼成績。

遠東SOGO指出,全年度業績占比最大的周年慶活動也因30周年主題行銷策略成功,創下102.4億空前佳績,較前一年成長4.4%。展望未來,將以輕成本、重管理、強企畫、多聚客等策略多管齊下,全方位固守市場效益,積極獲取實際毛利,預估107年營業銷貨收入目標435.45億元,再成長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