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惡煞綁樹上 親眼看著妻女被輪流性侵

▲妻子和女兒在被施暴後前往醫院檢查。(圖/翻攝自新德里電視台)
▲妻子和女兒在被施暴後前往醫院檢查。(圖/翻攝自新德里電視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男子騎車載妻女回家時,莫名遭到 20 名年輕人攔車痛毆,甚至還把男子綁在樹上,強迫她看著自己的妻女被輪流性侵。警方循線逮捕到 17 名涉案人,但事件已對家庭造成傷害,男子更憤怒的表示「想絞死他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在印度比哈爾邦擔任醫生的男子在 13 日晚間騎摩托車載妻子以及5歲女兒返家,在晚上 8 時經過蘇迪哈(Sodiha)村的一條路時,突然被 20 名青年包圍痛毆。隨後更把男子綁在樹上,讓她看著自己的妻子和女兒被輪姦,並把財物洗劫一空後揚長而去。

案發後,妻子與女兒在醫院接受檢查。蘇迪哈村的村民也幫忙設置路障阻止嫌犯逃跑,警方也逮捕了 17 名涉案人。儘管犯案時嫌犯全都蒙面,目前僅能指認出其中 2 人,但受害男子仍憤怒的說「想看到這些人被絞死」。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