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邁阿北到五金行買鏟子埋過世愛犬 熱血店員聽完自告

年邁阿北到五金行買鏟子埋過世愛犬 熱血店員聽完自告奮勇幫忙!(圖/寵毛網)
年邁阿北到五金行買鏟子埋過世愛犬 熱血店員聽完自告奮勇幫忙!(圖/寵毛網)

寵毛網

山姆是一位19歲的大學新鮮人,他利用暑假期間在密西西比州的一間五金行打工。一天,一位看起來年紀很大的老伯到店裡來,表示想買一把鏟子。山姆好奇問他買鏟子要做什麼,因為天氣很熱,他的年紀看起來也不適合從事粗重工作。而這位叫做密爾頓的老先生就跟他聊起愛犬的話題,原來他的狗狗過世了,而他想要將牠埋在自家後院裡。山姆聽完他和狗狗的相處點滴被他們的人狗情誼所感動,便自告奮勇說下班後可以去幫忙他埋葬狗狗,幫助這位愛犬的老人家完成最後一件能幫愛犬做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姆是一位大學新鮮人,今年才19歲。今年的暑假他在一間五金行裡打工,賺錢兼學習經驗。(圖/youtube@Samuel Coleman-Dancer



一天,一位看起來年紀很大的老伯到店裡來,表示想要買一把鏟子。在山姆的詢問之下,才得知原來他的愛犬—12歲的德國狼犬小波過世了,為了好好送這隻陪伴他多年的忠心好友最後一程,老先生密爾頓決定要親手將牠安葬在自家後院裡。他不斷地向山姆訴說著他和小波的相處點滴,看得出來他相當不捨愛犬的離開;這讓山姆下了一個決定,他自告奮勇告訴密爾頓,他想要去幫忙埋葬小波。

密爾頓的愛犬是一隻德國狼犬。(示意圖,非當事狗。翻攝自Wikimedia)



密爾頓十分不好意思麻煩他,但是山姆堅持幫忙,於是密爾頓問他,做為回禮,有什麼他能夠幫忙的嗎?山姆跟他說,那麼就和我拍一張合照吧!(圖/instagram@samcolemandancer)



山姆表示,雖然他和小波沒有機會見過面,但透過密爾頓,他覺得和這隻好狗狗似乎已經認識很久的感覺;他們的人狗情誼讓山姆非常動容,能夠幫上一點小忙,對他來說也覺得很榮幸,「如果今天是我的祖父,我也會希望有人可以幫忙他的!」

儘管密爾頓和小波的深厚感情令人感動,但山姆的善行也讓人很敬佩,這世界就是需多一點這樣的正能量啊!

延伸閱讀

愛擔心的德國狼犬 連馬麻進浴室也要盯全場!

狼犬差點被送往屠宰場 幸運獲救現在變身超級褓母!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