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西班牙後衛批C羅 根本「習慣性自摔」

▲Cristiano Ronaldo(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Cristiano Ronaldo(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和葡萄牙在今(16)日的比賽中,葡萄牙靠著明星球員「C羅」(Cristiano Ronaldo)上演「帽子戲法」,率隊以3:3逼平西班牙,但西班牙後衛Gerard Pique卻批C羅根本「習慣性自摔在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羅一人踢進3球,和身為2010年冠軍的西班牙戰成平手,而對手對這名皇馬明星前鋒的批評,始於C羅在開賽第3分鐘,就和西班牙右後衛Nacho在禁區「疑似碰撞」後自摔,裁判立刻給了一記12碼罰球,讓C羅破網為葡萄牙率先取得1:0領先。

賽後Pique幫隊友說話:「我們其實有更多的機會,他們有3次射正、3次射門。不過比賽一定會以某種方式進行,你必須正視它。」

C羅的第2球就有點幸運,上半場即將結束前,他接獲隊友傳球、再次射門,西班牙門將David De Gea未將球給卻時抱住,也讓葡國也因此取得2:1的超前。David De Gea賽後表示:「那就是個失誤,只有我們守門員才知道這有多難處理。我從教練和隊友得到很多支持,我想在接下來的比賽回報他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