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哈梅斯參與練習 對日本一戰上陣與否成關鍵

▲James Rodrigu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Rodrigu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地舉行,今日哥倫比亞國家隊傳出好消息,當家前鋒,前屆世界盃得分王James Rodriguez(哈梅斯)確定回到陣中,他結束職業隊集訓,回歸世界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哥倫比亞四年前在巴西世界盃踢進八強,大會得分王James Rodriguez帶領球隊向前衝,這也是哥國史上最佳成績,不過現在因為小腿傷勢,能否對日本隊之戰中出馬,還很難說。

曾在AC米蘭隊踢球的名將Carlos Bacca表示:「他雖然還有一些疲累,但就職業隊來說,這應該是普通的狀況。」

不過James Rodriguez左小腿傷勢還是令人不安,據傳哥國主帥Jose Pekerman考慮推出River Plate、Juan Cuadrado這兩位好手接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