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傳授「3不」攻蛋心法 八三夭依舊超苦惱

▲八三夭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但歌單、嘉賓人選都依舊還在苦惱中。(圖/滾石提供 , 2018.06.16)
▲八三夭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但歌單、嘉賓人選都依舊還在苦惱中。(圖/滾石提供 , 2018.06.1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八三夭將於9月1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門票開賣初期八三夭原本想說只開這一場。然後門票慢慢賣完即可,沒想到卻秒殺,讓五位團員驚訝不已,之後加開的9月2日演唱會門票也再次秒殺,給了八三夭無比的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承諾兩場「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出會開出不一樣的歌單的八三夭,團員們近日在滿滿的宣傳通告以及喬遷新練團室的忙碌工作行程中,仍抽空不間斷地討論曲目,喬了數天仍無法定案,主唱阿璞表示:「最近大家都很積極的在準備演唱會,召開很多次會議討論演唱會歌單,目前已經進入到3.0版本,還是喬不停,因為有太多歌想唱給大家聽了。」

至於連續二日在小巨蛋開場,八三夭日前在代言活動上遇到「攻蛋前輩」林宥嘉,也不忘私下請學長傳授「演唱會連開兩場」的心法。林宥嘉分享「第一場演唱會結束後立馬回家睡覺,不要看新聞、不要滑臉書看歌迷留言、不要在意大家的看法!」五位團員也銘記在心。

▲八三夭日前在代言記者會上遇到林宥嘉,向對方請教攻蛋心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6.10)

而眾人另一個關心的焦點-表演嘉賓,繼9月1日第一場演出,五月天在臉書發文已把時間空出給八三夭,之後再公布9月2日加場演出後,五月天五位哥哥們又再次錄ID表示9月2日也留給八三夭,八三夭很感謝五位哥哥們願意留出時間,見證八三夭走進小巨蛋。但八三夭對於邀請嘉賓依舊傷腦筋,因為實在有太多人想邀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