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惡!被淋滾燙瀝青 狗狗「後腿尾巴」遭埋慘死路邊

▲印度工人直接用高溫瀝青淋在狗狗身上,還開壓路機壓過,無辜狗狗慘死在路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印度工人直接用高溫瀝青淋在狗狗身上,還開壓路機壓過,無辜狗狗慘死在路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有狗狗被虐死!印度一名工人為地面鋪設瀝青時,竟直接把高溫滾燙的瀝青淋在路旁睡覺的狗狗身上,甚至還用壓路機壓過狗狗,對狗狗的哀嚎聲視若無睹,最後痛苦的死在路邊,讓當地民眾相當氣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泰姬瑪哈陵( Taj Mahal )的阿格拉市( Agra )。一名工人看到狗狗在路邊睡覺,竟然故意把滾燙的瀝青直接淋在狗狗身上,接著開壓路機壓過狗狗。

▲狗狗的後腿和尾巴都被埋在瀝青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目擊者表示,狗狗被淋上瀝青後立刻痛得哀號,但是工人非但沒停手,還開壓路機壓過狗狗,導致牠後腿部和尾巴完全陷在瀝青裡面,狗狗最後痛苦的死去。當局獲報後才立刻派人前往把屍體挖出來。

▲事件引起公憤後,施工公司才緊急派人把屍體挖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虐狗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當地居民與動保團體不滿,認為「狗狗只是在路旁睡覺,為什麼要直接把牠殺死?」痛批工人毫無人性,還有憤怒的群眾擋在施工車輛前阻擋施工。對此,政府的公共工程部門則把責任歸咎在外包廠商上。據了解,目前警方已經把該事件列為虐待動物案並展開調查,希望能早日抓到兇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