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強迫推銷愛心筆 還嗆「不買就是歧視原住民」

▲有網友拒絕買愛心筆,結果被罵「歧視原住民」。(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有網友拒絕買愛心筆,結果被罵「歧視原住民」。(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買愛心筆就是歧視原住民?有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指出,她在桃園車站外被一名自稱是原住民的男子強迫推銷愛心筆,還嗆說「不買就是歧視原住民」。許多網友也說曾遇過這個人,還因為不買筆被罵過「醜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表示,一位男生說他是原住民的孩子希望能幫忙他,「只要四個銅板就可以」,強迫性的要求買下他手中的愛心筆,烙下狠話說「四個銅板都拿不出來可見你有種族歧視」,但原 PO 從頭到尾都不理他,所以被罵了不好聽的話。

之後該名男子將目標轉向其他人,據原 PO 拍下的影片顯示,交涉過程中男子還九十度鞠躬,態度表現得相當誠懇。在「盧」了大概一分鐘後,路人似乎抵擋不了推銷,掏出鈔票買了愛心筆。

其他網友看完影片後也表示曾看過該名男子「他也在新竹火車站附近推過」、「台北車站也遇過,跟他說要報警馬上就跑了」、「現在愛心筆好像又重出江湖」;也有人覺得不用跟這種人浪費時間「是我就在他面前拿手機報警了」、「這種我都說我沒空」、「一定不能停下腳步,停了就慘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