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歌手曬超大00示愛 粉絲暴動喊著嫁

▲傑森瑪耶茲IG放閃老婆。(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6.16)
▲傑森瑪耶茲IG放閃老婆。(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6.1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睽違4年推出新作品,在5月發行了單曲《Have It All》,廣受好評。在代表作《I’m Yours》進入10周年之際,他又發表了新單曲《Unlonely》,曲風維持傑森瑪耶茲特有的鄉村民謠風,氣氛歡快、輕鬆。與此同時,傑森瑪耶茲也在個人社群網上站正式發表新專輯《Know》的消息,引起歌迷暴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森瑪耶茲的最新單曲《Unlonely》,以第一人稱視角唱出給心儀對象的承諾,保證讓對方不再感到寂寞,歌詞貼近日常生活又充滿粉紅泡泡,要大家勇敢說出愛、用行動去證明,也因為直白可愛的歌詞,許多粉絲都表示:「今年最佳告白神曲就是這首了!」

▲傑森瑪耶茲將推出新專輯。(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6.16)

此次推出如此甜蜜的歌曲,傑森瑪耶茲也沒少在Instagram與老婆放閃,他5月底就曾PO出一張老婆拿著跟臉一樣大的酪梨的照片、寫下:「我想我知道她為什麼嫁給我了。」引粉絲爆笑「原來是因為你種得出超大酪梨」、「我也願意為了那顆酪梨嫁給你」。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