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拚舞技 王燦凸肚被抓包 成潤自認內心住瓊瑤

▲王燦(左)坦承跳舞前,吃了2個便當。(圖/民視提供 , 2018.6.16)
▲王燦(左)坦承跳舞前,吃了2個便當。(圖/民視提供 , 2018.6.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舞蹈節目《舞力全開》在上周的龍爭虎鬥後,10位明星舞王舞后完成他們第一場積分賽,目前占據前三名的藝人分別為舞陽、安妮以及高欣欣;排名中段的有王燦、成潤以及李珞晴;而暫時落入危險名單的則為王建復、張艾亞、兵家綺以及郭忠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燦舞技有進步。(圖/民視提供 , 2018.6.16)

王燦在第2回合的倫巴積分賽中,改變心態,讓自己更有信心面對比賽,他透露,「過去的我,一直以為還在小學生階段,卻沒想到一直以來的努力練習,讓我在國標領域已經更上一層樓了。」他希望自己能挑戰本周大魔王孫晨諺、楊佩穎。而王燦的表現不僅獲得孫晨諺的肯定,更讓林清煌老師也表示高度讚賞,但老師為了讓他有更好的表現,點出問題所在,「他的肚子太過挺出,導致重心偏離。」王燦聞言,自爆賽前吃了2個便當,所以肚子看起來才變大,算是另類插曲。

▲舞陽(左)舞技驚人。(圖/民視提供 , 2018.6.16)

被眾人視為大魔王的舞陽,上回合的恰恰積分賽,表現亮眼。這次為了增添舞蹈的豐富性,舞伴老師楊詠卿這一次在倫巴舞序中,加入了「and」拍,在速度、力度上做出快慢剛柔的區別,讓整支舞蹈變得更有層次感,沒想到卻意外成為舞陽的罩門。舞陽表示,老師在練習過程,提及他這次沒有很用心,讓他難過不已,但老師解釋,她認為舞陽可以在第一堂課把拍子及舞序記熟,沒想到這次因為多加了and拍,不僅讓他花了3、4堂課去熟悉拍子問題,更讓老師著急舞陽能不能在她規劃的時間內完成舞序,幸好,演出最後得到高度讚賞。

▲成潤(右)坦言內心住瓊瑤。(圖/民視提供 , 2018.6.16)

擁有「舞棍阿伯」稱號的成潤,這一次的倫巴可說是多災多難,林雅醇老師除了要照顧小孩,又要教課並給成潤舞技上的指導與練習,總總壓力導致老師感冒,成潤則希望自己能努力回報老師無私的付出與指導。主持人侯怡君讚嘆成潤這一次的演出「展現熟男魅力」,一旁的GINO卻忍不住吐槽他,「你在深情的時候都喜歡瞇瞇眼。」成潤聞言妙回,「雖然我有一個諧星的外表,但我內心住了個瓊瑤。」本集內容今(16)日晚上8點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