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婆婆要求5點起床煮早餐 老公「這招」幫她擺平

▲女網友被婆婆要求 5 點起床煮早餐,老公一招幫她擺平。(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被婆婆要求 5 點起床煮早餐,老公一招幫她擺平。(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婆媳問題向來難解,因此老公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相當重要。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婆婆不斷暗示她要 5 點起床煮早餐,讓她困擾不已,多虧老公出了妙計,讓婆婆 1 個月內就大喊吃不消,改變心意取消要媳婦做早餐的要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王子與公主病」發文表示,自己婚前曾詢問老公「你家媳婦要早起準備早餐嗎?」老公說不需要,大家都是外食族,頂多前一天買麵包當隔天早餐。

結婚後,婆婆卻不斷暗示原 po ,表示自己以前得準備三餐給公婆吃,甚至早上 5 點就起床煮早餐,不屑地說「哪像你睡到要上班才起來,太好命了!」原 po 聽懂婆婆的意思後,找老公討論該怎麼辦,老公卻直接拆穿婆婆「你起來煮也沒人會吃,老公主都睡到 10 點才起來。」更加碼爆料婆婆只有過年才會煮東西給她公婆吃,還是在 8 點之後。

為了不讓老婆為難,原 po 的老公出了個妙計,「老公主若再跟你說一次,叫你 5:00 煮早餐,我以後就每天早上五點,讓她起床吃早餐。」原 po 配合老公計畫,自婆婆再次抱怨的隔天起就每天早起煮早餐,而老公和公公也每天早上 6 點就叫婆婆起床吃早餐,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婆婆終於忍不住舉白旗認輸,直接生氣不吃了。

老公的「奇招」讓網友們笑翻,紛紛留言「為神隊友與好公公鼓掌」、「笑死!自己起不來是要人家做什麼早餐」、「想要整別人結果整到自己」、「連老公、兒子都看不下去,什麼時代了還 5 點起床煮早餐」、「老公主這算是自討苦吃嗎?」「到底為什麼就是有老女人要為難女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