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泓育再見轟 猿隊明拚封王

▲Lamigo林泓育。(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03.24)
▲Lamigo林泓育。(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03.24)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雖然上半季已經無封王機會,不過中信兄弟今(16)日持續出戰Lamigo桃猿,兄弟打線雖然靠著林書逸2局上轟出滿貫砲,不過猿隊後來居上,延長賽11局下,林泓育代打開轟,以再見全壘打跟兄弟說再見,終場以7:6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今推出史博威先發,不過他2局就出狀況,保送張志豪後,對彭政閔投出觸身球,周思齊短打利用失誤上壘,滿壘狀況下,林書逸轟出生涯首支滿貫砲,一口氣打回4分。

猿隊2局下由朱育賢敲出左外野適時安打追分,次局林承飛又轟出陽春砲,5局下又連趕2分,不過中信兄弟也在3局上由張志豪敲出三壘安打追加分數,4局上王威晨中外野安打建功,5局打完以4分領先。

猿隊在7局下由陳俊秀、藍寅倫敲出適時二壘安打追平比分,兩隊一路僵持到延長賽。

延長賽11局下兄弟推出左投洪宸宇上陣,結果他第二球就被林泓育轟出右外野全壘打,一棒結束比賽,猿隊變成M1,明天再贏就能拿下隊史第11座季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