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睽違近一個月等待 王維中好投終於奪勝

▲王維中。(圖/博斯頻道提供)
▲王維中。(圖/博斯頻道提供)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韓職NC恐龍今(16)日主場迎戰KT巫師,台灣左投王維中繳出7局失1分的好投,雖然退場時平手,幸好隊友及時打下逆轉分,讓他睽違近1個月終於拿下個人第5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主投7局一共用了111球,只被巫師打3支安打,送出7K,2次保送,防禦率降到3.35。

王維中唯一失分發生在第2局的亂流,在接連四壞保送黃載均和朴慶洙,又被KT洋砲Rojas敲出安打,失掉1分,不過王維中及時回穩,先讓李海昌擊出界外球出局,再三振朴基赫,最後用滾地球拿下第3個出局數。

NC在3局下出現攻勢,朴珉宇上來就敲出二壘安打,盧珍赫也補上1支,1出局後,洋將Scruggs擊出滾地球,讓NC跑回第一分將比數追平。恐龍在王維中退場後的7局下,靠著朴珉宇關鍵反方向安打,送回超前分,幫助王維中取得勝投資格,隨後NC再攻下2分,一口氣以4:1領先,奠定勝利基礎。

終場NC恐龍以5:1擊敗作客的KT巫師,拿下球隊第5場連勝,王維中繼5月18日擊敗巫師之後,經過近1個月的漫長等待,終於再度拿下勝投,目前本季5勝4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