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演唱會嘉賓是誰?陳曉東:她非常知性、一起演過戲

▲陳曉東公布演唱會嘉賓,是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6.16)
▲陳曉東公布演唱會嘉賓,是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6.16)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陳曉東、畢書盡今(16)晚出席在台北花博舉辦的「PChome 18週年慶仲夏狂音樂」活動,兩人先後炒熱氣氛,讓現場觀眾超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開始前,畢書盡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次仲夏狂音樂的表演曲目,是他最喜歡的,他會演唱〈聊傷〉、〈逆時光的浪〉等歌曲。剛好今天的活動是由知名網購平台主辦,他也談起網購經驗,說過去曾網購過公仔以及衛生紙,也因為他養了一隻狗狗「公主」,對於衛生紙的需求更是大,所以心有戚戚焉地說:「一早要擦那麼多尿尿大便,一個月下來真的很需要大量衛生紙。」

▲畢書盡演唱〈聊傷〉、〈逆時光的浪〉等歌曲。(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6.16)

身為巨蟹座的畢書盡,被問到近來命理老師唐綺陽公開表示,如果今年巨蟹座沒有脫單,那就要再等12年,有沒有很擔心交不到女朋友?畢書盡淡定道:「我一向順其自然。」媒體繼續追問他擇偶條件,他不假思索的回應:「很簡單,有禮貌又會照顧自己的女生,幹練的、乖的。」



此外,今晚的重頭戲,是即將在7月舉辦演唱會的港星陳曉東,他一現身會場,隨即被媒體包圍,記者問起演唱會嘉賓,他給出提示:「非常知性,非常人見人愛,跟我一起演過戲的,很高興邀請到他,不只他一個,還有家人一起來,還特別為我拿了一些票,我非常感謝他。」

此話一出,立即引起猜測,這些關鍵字紛紛指向曾跟陳曉東合作過古裝劇《蘭陵王》的林依晨,因此記者問他:「是不是姓林?」、「是女生嗎?」他才答道:「大家應該挺期待我跟依晨妹妹合作。」似乎認了嘉賓是林依晨。

除了談及演唱會,陳曉東也分享了網購經驗,他笑說家裡的東西都網購來的,傢俱等等用品都是,接著爆料老婆經常網購的東西,竟然是鬥魚,且家中的3條鬥魚都是在網路上買的,大家聽聞震驚不已,但他反而很淡定:「現在科技發達越來越方便,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商品。」

▲陳曉東分享網購經驗。(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6.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