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授「撩帥哥」不敗絕招 KIMIKO左右開弓正翻啦

▲KIMIKO傳授如何性感用單腳,完成美麗自拍照。(圖/新浪台灣微博社群,2018.06.16)
▲KIMIKO傳授如何性感用單腳,完成美麗自拍照。(圖/新浪台灣微博社群,2018.06.16)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直播節目「YOU LIVE!佑見微時尚!」邀請到性感女神KIMIKO老師,並出題考驗她如何左右開弓,吸引帥哥的目光,結果K老師現場一示範,粉絲們便紛紛留言:K老師好厲害,正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KO在現場示範運用眼神與肢體語言,大放女性魅力,左邊用眼睛對帥哥放電,再轉右利用核心肌群力量懸空換鞋,優雅運用上半身吸引帥哥,讓佑群老師看完說,男人看了一定會不好意思,實在太誘惑啦。

兩位老師其實私下是好朋友,一相聚話題聊不完,KIMIKO老師不僅大方地接受情境美態挑戰,沒想到佑群老師反被好朋友K老師要求一起挑戰大夾鼠蹊部,看誰比較持久?佑群老師笑說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主持訪問腿這麼酸,今晚可能要跪著回家,只是沒想到他一夾就是30分鐘,令KIMIKO老師開心讚賞老友,是她遇到可以夾最久的男主持人!

▲KIMIKO教授撩帥哥不敗絕招。(圖/新浪台灣微博社群,2018.06.16)

好友相見果然尺度大開,聊到帶了哪些時尚的行頭, KIMIKO老師大方表示,「帶來最時尚的行頭,是我的body!」接著就分享自己平常帶的時尚私物,除了用帽子增添氣場,還有乾洗髮、馬桶蓋清潔芳香劑、漱口水、還有不留髮絲的梳子,讓全場工作人員驚呼,因為K老師認為時尚除了外觀之外,內在乾淨細節的追求更重要,女人每天都要維持「頭髮飄逸、皮膚亮度」,才能從裡到外都美麗動人。直播網址: https://www.weibo.com/1735844295/GllMvBHBL?refer_flag=1001030103_&type=commen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