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娛樂爆/端午連假「星」鮮事 女神擔任龍舟奪旗手

▲楊麗菁(右)擔任龍舟奪旗手。(圖/楊麗菁提供 , 2018.6.16)
▲楊麗菁(右)擔任龍舟奪旗手。(圖/楊麗菁提供 , 2018.6.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最帥氣 楊麗菁擔任龍舟奪旗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楊麗菁今(16)日參加臺科大龍舟比賽,身為矯健「第一女打仔」的她,展現好身手,擔任龍舟奪旗手,精彩表現獲得滿堂彩,她站在龍舟船頭的身姿看起來相當帥氣,比賽過後,她也在臉書寫下,「完成了生平第一次參加的龍舟競賽,奪標的那一刻真的很感動,所有的學長、學姊大家同心協力往前划,謝謝所有的老師跟學長、學姊的支持,明年見。」看起來相當享受比賽過程。

最暖心 《情.份》劇組挺果農

八點檔《情.份》劇組日前買了粽子在棚內提前歡度端午,近期恰逢水果產期,劇組為響應水果盛產價格崩盤的議題,應景買了香蕉、鳳梨,特地在休息室放了許多水果幫大家加菜,正巧呼應該劇發展,劇中嘉德集團要與地區小農合作,飾演嘉德集團董事長的廖峻順勢呼籲大家多吃國產水果,「端午佳節粽子吃太多,可以吃點水果幫助消化。」一旁的方文琳心有戚戚焉,相當認同,「像我就不太能吃粽子,我的胃對糯米的消化不太好。」

▲(左起)錦德、廖俊、方文琳與楊烈一起挺果農。(圖/台視提供 , 2018.6.16)

最養眼 羅平為《女兵》扮台版「送粽肌」

為了體恤八點檔《女兵日記》演員的辛勞,製作單位特別邀請男主角羅平扮演台版「送粽肌」,帶來端午肉粽,替辛勞的女兵們加油打氣。羅平趁拍戲空檔,為了慰勞女兵,加碼露出結實手臂,成了名副其實的「送粽肌」,眾人一看到粽子還沒開吃,竟先聊起南部粽與北部粽大比拚的話題,羅平表示,「最近都在南部拍戲,當然率先投給南部粽一票。」此話一出,馬上遭到一旁的李宣榕吐槽,「太狗腿了吧。」小嫻則透露,其實自己最想念的還是阿嬤料包超滿的北部粽,裡面還加了蚵乾、蛋黃讓她印象特別深刻。

▲《女兵日記》演員慶端午。(圖/TVBS提供 , 2018.6.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