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優質先發 麥丁利終於說出口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旅美左投陳偉殷投出優質先發表現,6局失3分,被打8支安打,拿下本季第2勝,對手還是老東家金鶯隊,這也讓總教練Don Mattingly終於說出:「陳(偉殷)的表現還OK,他只是沒能在一些比賽投這麼長局數,但在大部分狀況來說,他是沒問題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on Mattingly之前對陳偉殷的調度相當不友善,也引發不少台灣球迷抗議,尤其是前幾場,陳偉殷都在5局被換下場,錯失勝投資格。

Don Mattingly説:「他就是要花比較多球數,所以不能投很長局數,但當他可以做到,很多情況下他是做得不錯的。」

不過陳偉殷今年9次先發,1勝3敗,6.13防禦率,帳面上成績看來的確不理想,尤其是他平均9局就有5次保送,是大聯盟先發投手第六高。

Mattingly説:「我不知道數字,有時會有一兩場這樣的狀況,但大多數時間,他是可以讓我們有競爭力的。」

陳偉殷的好,金鶯隊最知道,他生涯59次在金鶯球場先發,24勝15敗,防禦率3.7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