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俊瀚一日兩破全國 日本大學田徑賽摘金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6日電)「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天在日本大學田徑公開賽男子100公尺資格賽,以10秒18打破自己所保持的10秒20全國紀錄,接著又在決賽跑出10秒11成績,一日兩破全國,也順利摘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俊瀚去年在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男子100公尺賽事跑出10秒20成績,成為新的全國紀錄保持人,並為台灣摘下首面世大運100公尺金牌,今年5月的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男子100公尺賽事,他再度跑出10秒20,以平全國紀錄的成績摘金。

這次參加日本大學田徑公開賽男子100公尺賽事,他先在資格賽10秒18刷新全國紀錄,接著在決賽飆出10秒11的驚人成績摘下金牌,同場較勁的隊友魏溢慶也以個人最佳紀錄的成績獲得銀牌。

楊俊瀚在今年的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男子100公尺賽事一度飆出10秒12的成績,但因風速每秒順風達2.6公尺,超過規定的2公尺上限,讓他當時與全國新紀錄擦身而過,但這次他在風速每秒順風達0.1公尺的情況下,仍舊創下佳績。

在楊俊瀚創下佳績後,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宣布頒發新台幣10萬元給選手、5萬元給教練陶武訓以資獎勵。(編輯:管中維)10706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