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歐尼爾勸世文 「詹姆斯已是傳奇不需第四冠」

▲LeBron Jame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名人堂中鋒Shaquille O'Neal(歐尼爾)說他用生涯數個球季的時間來追逐冠軍,但他不認為LeBron James(詹姆斯)也應該這麼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尼爾表示:「在我職業生涯晚期時,我的問題在於我想讓所有人閉嘴,而且太貪圖更多冠軍戒。在我三度拿到總冠軍後,所有人都說我不可能再得一個,所以我拿到第四個,但他們又這麼說的時候,我就短暫停留了鳳凰城、克里夫蘭、波士頓,想辦法來獲取它。」

歐尼爾在洛杉磯湖人隊贏得3座總冠軍,以及在邁阿密熱火的1座,但19年生涯的最後三個球季一座未得。他不認為詹姆斯在15年生涯的這個時間點上,有必要執著於總冠軍。

歐尼爾指出:「很久以前曾經有人告訴我,他說人生像是一本書,你的書在生涯結束前就已經寫好,你能做的是在書頁中加入索引。所以詹姆斯的書已經完成了,他已經是個傳奇人物,他取得了成就,他有3個冠軍戒,他現在的心態可能是:『我想在勇士的Curry拿到第4只冠軍戒前拿到我的第4個』但我是他的話,我不會想要拿更多,因為它不是個問題,那只是增加到人生書頁的其中一件事,他是個傳奇巨星,並且常被和喬丹相提並論,所以他已經成功了。」

詹姆斯在2016年與騎士簽下3年1億美元的合約,今年球季結束後可望執行球員選擇權,可以選擇續留或是跳脫合約提前成為自由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