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三上悠亞床照曝光 蜜桃裸臀超吸睛

▲三上悠亞長相甜美。(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 2018.6.17)
▲三上悠亞長相甜美。(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 2018.6.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AV女優三上悠亞經常在IG曬出性感辣照,近日她瘋狂發美照,其中一張坐床上只穿一件寬大無袖上衣的照片,電得粉絲不要不要的,還有一張她穿著丁字褲,幾乎裸著蜜桃臀的照片,讓網友瘋喊「太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上悠亞美腿超吸睛。(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 2018.6.17)

照片中,只見三上悠亞穿著一件白色寬大無袖上衣,渾圓雪乳幾乎要掉出來,一雙修長的美腿更是超級吸睛,網友見照紛紛大讚,「想跟女神一起起床。」、「這樣看起來很純真。」、「太甜美啦。」、「美翻天。」、「這樣的早晨我可以。」、「我也想交個這樣的女友。」、「不虧是女神。」、「太美了。」

▲三上悠亞蜜桃臀誘人。(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 2018.6.17)

▲三上悠亞身材火辣。(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 2018.6.17)

▲三上悠亞雪乳超吸睛。(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 2018.6.17)

相關連結:AV女優三上悠亞轉大人 網讚:性感指數破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