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為求好運? 內馬爾又換怪異新髮型

▲Neymar\\(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eymar\\(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被視為奪冠最大熱門的巴西,本屆世界盃首戰將在明凌晨登場,對上連續4屆挺進會內賽,實力不容小覷的瑞士,巴西頭號前鋒Neymar今(17)日又頂著新髮型亮相,被聯想為在模仿偶像Ronaldo想帶來好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巴西頭號足球偶像Neymar是不少足球青少年模仿的對象,而他自己也一向熱衷換髮型,根據專屬髮型師透露,一個月最少花費2000歐元(約台幣7萬4)在頭髮上,從黑髮染成金髮都是基本款,還曾替過光頭,但傳出其背後都有原因。

這次世界盃開賽前夕,Neymar頂著新髮型參加國家隊練習,燙了頭髮搓成辮子,並挑染成金黃色,讓不少網友評價認為像是煮過的義大利麵條,也有人說像美國男星Justin Timberlake在「超級男孩」時期的金髮捲毛造型。

有更多人相信Neymar的特殊造型是為了效法,2002年巴西傳奇球星Ronaldo的怪異河童頭,Ronaldo在半決賽中頂著全新髮型登場,神奇地攻進全場唯一進球,接著決賽梅開二度擊敗德國,最終巴西捧起第5座大力神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