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周子瑜」學生時期遭霸凌 女混混門口堵人

▲祈錦鈅因為長相酷似周子瑜,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2018.06.17)
▲祈錦鈅因為長相酷似周子瑜,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2018.06.17)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新世代網路人氣歌手祈錦鈅,因為外型酷似周子瑜,在網路上有「G奶周子瑜」的封號,不過她自己卻不喜歡這個封號,因為會讓她想起求學時期遭霸凌的經驗,有同學常常拿她的胸部做文章,讓她無法承受因此轉學三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祈錦鈅私底下表示,覺得周子瑜比較漂亮,自己是沾光了,但對於「G奶」卻很不喜歡,會想起過去的「闇黑歷史」。祈錦鈅有一雙大眼睛,國中時期看同學被誤會在瞪人,結果被隔壁班的女混混盯上,時常帶人到班上門口堵她找她麻煩,從此開啟了一連串的悲慘人生。

▲祈錦鈅身材火辣,目前積極發展歌唱事業。(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2018.06.17)

到了高中時祈錦鈅發育開始變好,常被同學以「G奶」做文章,這讓她覺得被羞辱,當時不知如何反擊,向老師求救但老師覺得她找麻煩,在雙重打擊之下,祈錦鈅不敢面對同學的目光,過著長期被孤立的日子,在高中時期因此轉學三次,後來休學,開始工作。雖然後來同學們有來道歉,但陰影已經造成傷害,現在只要別人提到自己的好身材,就會回想起同學訕笑的臉,無法正常與人群相處交談。

▲祈錦鈅天生麗質遺傳媽媽美肌。(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2018.06.17)

祈錦鈅17歲時就步入社會,有五年的平面模特兒經驗,在業界小有知名度,也深獲粉絲的愛戴。6月20日祈錦鈅即將度過23歲生日,特別舉辦生日音樂會和粉絲同樂,會安排10首翻唱歌曲來挑戰原唱,搭配鋼琴手伴奏呈現獨有的演唱風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