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搶民進黨的小綠票?赴時代力量參選人辦公室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明安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明安攝)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出席「時代力量」內湖、南港選區市議員參選人蕭新晟的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記者詢問這是否跟民進黨搶「小綠票」?柯文哲說,不要那麼泛政治化,總之「多交點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參觀完蕭新晟的競選辦公室後直呼簡陋,「沒想到,有人比我慘。如果打得贏選戰,真的是奇蹟,但我們都是創造奇蹟的人」。

記者詢問柯文哲,這次出席時代力量市議員參選人的競選茶會,是否在年底選舉時,不排除與時力合作?柯文哲回答,言之過早,人家邀請,他就去給年輕人鼓勵。媒體追問,是否未來會結合親民黨、時代力量,以發揮母雞帶小雞的效應?柯文哲說,不要那麼泛政治化,做多少、算多少,總之多交點朋友。

在民進黨對手姚文智方面,姚最近找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拍攝選戰影片,未來綠營派系可能集結挺姚,柯文哲回答,這本來就是預期的事,反正他就盡量去做。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隨後也出席茶會,但姚柯兩人並未碰面。姚文智說,其實大綠、小綠都是綠,綠其實不是意識形態,是台灣價值。在 2018 選舉,大綠小綠應結合起來,共同展現台灣本土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