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祝「湯爸」父親節快樂 K湯:沒有他沒有我

▲Klay Thomp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lay Thomp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6月第3個星期天是美國的父親節,勇士球星「 K湯」Klay Thompson今(17)日受訪感謝父親、前NBA球員Mychal Thompson,「如果可以隊友,我一定會選他。沒有他,沒有現在的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hompson一家都是運動好手,「湯爸」Mychal Thompson是1978年NBA選秀狀元、在湖人發跡闖蕩了13個賽季,退役後現為湖人球評。

兩人都是球星自然少不了被關注,而湯爸並不寵溺兒子,前幾年前開幕戰勇士出戰湖人, K湯砍下38分,湯爸講評全是批評,連湯媽都看不下去傳簡訊要他對兒子好一點。不過還是有父子溫馨時刻,K湯在練習完上樓往播報室和老爸聊天。

▲「湯爸」Mychal Thomp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lay 說,「如果讓我任選一人當隊友,我一定會選Mychal Thompson。我爸從我小時候就開始教我怎麼投籃、腳步,我是在看他打NBA的時候愛上籃球。」

Klay續道,「到現在我爸常跟我說他依舊記得他打球的時刻,彷彿就是昨天才剛過一樣。他跟我說要享受這個過程,這是我從他身上學到最重要的東西,活在當下。」

Klay也在訪談中祝湯爸父親節快樂,「沒有你的教導,沒有現在的我,不論是做人處事還是籃球,謝謝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