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三大最強新人端午比「吹功」 女星一招逆轉勝

▲(左起)鼓鼓、丁噹、蕭秉治比賽吹龍舟。(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6.17)
▲(左起)鼓鼓、丁噹、蕭秉治比賽吹龍舟。(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6.17)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相信音樂「三大最強新人」鼓鼓、丁噹(阿美)、蕭秉治,近來各自忙碌難得在端午佳節聚首,還玩了「吹龍舟」大賽,考驗三位新人的肺活量,沒想到本來是第一名的鼓鼓,卻被「衝康」變成最後一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棒由「師兄」鼓鼓出擊,他輕輕鬆鬆就把龍舟吹到終點站,最後以3秒8的成績領先蕭秉治和丁噹,但裁判看到丁噹吹得非常認真,當場改變遊戲規則,宣布:「沒關係!我們這場比賽是倒過來的,最久就贏了!」讓鼓鼓超傻眼。

獲得第一名的丁噹得到工作人員準備五福粽,而比賽結果雖然大逆轉,鼓鼓也不忘以「師兄」之姿預祝《凡人Mortal》專輯大賣,還有丁噹的《搭錯車》音樂劇大成功。

美魔女談詩玲、澎恰恰 與婆媽粉絲包粽獻愛心!

美魔女談詩玲推出台語新輯《溪中月》,趕在端午節前夕與綜藝大哥大澎恰恰,一同與婆媽粉絲包粽子,分送弱勢族群。澎恰恰的母親離世,因此看到婆媽們包粽子的身影,想起母親粽子的香味,讓眼睛直「冒汗」;而談詩玲則難忘奶奶的「開心粽」,化解母女緊張關係!

▲談詩玲(左)、澎恰恰跟婆媽粉絲一起包粽子,慶端午。(圖/豪記唱片提供, 2018.06.17)

兩人日前為推動關懷老人失智問題,由澎恰恰執導談詩玲創作的台語新歌〈無你那有我〉微電影,日前展開全台100場放映講座之旅,周六在桃園進行第20場的活動,談詩玲與澎恰恰被婆媽粉絲熱情包圍,一起包粽子,分送弱勢老人家,歡度端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