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教練認可男偶像球技 力拱參與新秀選拔

▲王子邱勝翊受邀擔任開球嘉賓。(圖/華研音樂, 2018.06.17)
▲王子邱勝翊受邀擔任開球嘉賓。(圖/華研音樂, 2018.06.17)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王子邱勝翊受統一獅棒球隊「Girls Power 女孩主題日」之邀,6月16日於高雄澄清湖球場登板,為統一獅隊帥氣開球,為此王子做了不少事前準備,沒想到開球當日卻大雨不斷,球賽只好延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小喜愛棒球的王子,平時會關注各大重要棒球賽事,得知獲邀當開球嘉賓,特別製作專屬粉色球衣,還繡上籃球偶像流川楓的11背號,也上網研究了許多開球嘉賓的表現,並特別找堂弟、表弟陪他一起練習傳接球。

當天抵達球場牛棚練習時,球員們不停誇讚王子有潛力,還邀請他參加新秀選拔賽。統一獅教練黃甘霖也誇獎王子真的有潛力,不但投球投得很順、球的曲線也很好!經紀人在一旁笑稱:「看來可以開始接觸棒球題材的戲劇囉!」

▲王子邱勝翊(右二)球技獲得統一獅球員認可,統一獅教練黃甘霖(右一)讚他有潛力。(圖/華研音樂, 2018.06.17)

不料天公不作美,當日下午四點開始大雨不斷,最終大會不得已宣告延賽。王子除了貼心呼籲現場失望的歌迷不要淋雨感冒、小心回家以外,也特別為了統一獅隊錄製了一段延賽影片,告訴大家下次一定會再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