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將熬夜看世足賽 支持敢衝、敢拚的人

▲蘇貞昌今(17)日南下新竹市與新竹市長林智堅、民進黨新竹市議員參選人一起包肉粽。(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今(17)日南下新竹市與新竹市長林智堅、民進黨新竹市議員參選人一起包肉粽。(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曾是台大橄欖球隊員的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也關注世足賽的賽事;蘇貞昌表示,看到全國僅有33萬人的冰島能夠打進世界盃,且還與強隊阿根廷踢平,非常了不起,他支持敢衝、敢拚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今(17)日南下新竹市與新竹市長林智堅、民進黨新竹市議員參選人一起包肉粽,媒體詢問蘇貞昌是否有看世足賽的比賽?蘇貞昌說,他一直要找時間看,但昨晚回家太晚而錯過了,今天希望回家早一點,一面包粽子一面看德國對墨西哥的賽事,另明天早上沒有行程,也將特別熬夜看瑞士與巴西的賽事。

媒體再追問有特別支持哪一隊嗎?蘇貞昌指出,從昨天的結果看到,冰島全國33萬人,卻能夠打進世界盃,且還打平了強隊的阿根廷,非常了不起;此外,他們的球員和教練其實都是業餘,外界並不看好,但是最後才知道輸贏,這就是大家看到世足賽最精采的地方,他支持會衝、會拚,敢衝、敢拚的人。

針對國民黨質疑蘇貞昌陣營要把侯友宜打成張淑晶的看法?蘇貞昌回應,當年他就是一個在台北讀書、租房子住的學生,所以特別清楚外宿學生的辛苦、痛苦;其實這也是來自大家關心學生住宿的安全,開始討論起來,結果才發現侯友宜的房子有那麼多問題,侯應該把所有的問題講清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