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發聲明否認隱射 直斥胡編亂猜

▲薛之謙發聲明否認隱射。(圖/翻攝薛之謙工作室微博 , 2018.6.17)
▲薛之謙發聲明否認隱射。(圖/翻攝薛之謙工作室微博 , 2018.6.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創作才子薛之謙2017年和前妻高磊鑫復合,同年9月遭網紅李雨桐指控騙財騙色,他隨即PO出對話證據,澄清此事,但過程中認了婚內出軌一事。本以為事件已告一個段落,但16日李雨桐在微博連發數篇文,指稱某人劈腿閨密,但內容並沒有提到薛之謙的名字,卻遭許多網友胡亂猜測,對此,薛之謙發表嚴正聲明,「網絡言論自由也應在法律範圍之內,誘導、欺騙大眾的造謠生事者必將受到法律制裁。」態度強硬。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雨桐在微博連發多篇文章,揭露某人真面目,「有恩必還!有仇必報!如果你們經歷了我的事情……就會知道……此仇不報枉為人! 」她強調,「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本來我就想著算了,回歸自己的本行繼續我平淡的生活,但是到處和別人放話什麼就算不做歌手也要弄死我,那你想沒完,我奉陪!我做的事情可以在陽光下照一照,你呢?​​​​​​」她更直言,「​​​​​​我閨密在我分手之後,才和我說之前為什麼一直勸我和他分開的原因,是他給我閨密半夜發過消息,說沒帶家裏鑰匙要去我閨密家睡,我閨密說你怎麼不去找李,他說我喝多了……別告訴李……(我閨密保留著短信證據)​​。​​」但全篇都沒有指名道姓是誰。

可是對於李雨桐的po文,許多網友卻胡亂猜測是薛之謙,因此,薛之謙工作室在今(17)日傍晚發出聲明,直言近日發生的這些事情,已經嚴重侵犯到他的名譽,並直指這些言論純屬胡編亂猜測、捏造事實、惡意毀謗等等。以下是薛之謙工作室發出的聲明。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