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馬拉度納又搞事 球場抽煙疑似歧視韓國人

▲Maradona又搞事,比賽中抽煙。(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radona又搞事,比賽中抽煙。(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阿根廷傳奇球星Diego MARADONA(馬拉度納)在世界盃比賽中觀戰不但抽雪茄,還因自己一些手勢引發中族歧視韓國人的風波,對此,他為自己抽菸一事道歉,但否認有種族歧視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根廷昨天對戰冰島,可以看到這位曾在1986年拿下世界盃冠軍的傳奇球星在場觀戰。

面對批評,他說:「老實說,我不知道球場禁菸,我要跟大家,還有主辦單位道歉。」

雖然阿根廷首戰以1:1被冰島踢平,但他說:「我自己也有因為首戰落敗還踢進決賽的例子,所以還好。」

至於對韓國球迷的疑似種族歧視手勢,根據英國媒體《BBC》爆料,他說:「我看到亞洲的年輕人穿著阿根廷的球衣在為祖國加油,我只想說這點很棒。」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