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墨西哥首戰強碰德國 教頭:我們沒在怕

▲世界盃墨西哥隊總教練Juan Carlos Osorio (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世界盃墨西哥隊總教練Juan Carlos Osorio (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墨西哥和德國今(17)日將在本屆世足賽首度對決,墨西哥總教練Juan Carlos Osorio表示,墨西哥隊對上德國不會被淘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墨西哥媒體暗指總教練Osorio可能減少往常的攻勢和控球風格,來箝制上屆冠軍的德國,但這名哥倫比亞籍教練駁斥了這項說法。

Osorio在賽前記者會指出:「我們可以和他們抗衡,這是和世界最強隊伍一起比賽,並且和他們正面對決的機會。」Osorio補充表示:「我完全信任我的球員,以及我的中場,他們絕對可以在場上和德國攻城掠地。我必須尊重對手,我們不會改變比賽的想法,我們會全力以赴。」

他也提到墨西哥的選手比較沒有經驗,像是左後衛Jesus Gallardo,在現場8萬多名觀眾以及世界強隊前,必須面對這樣強大的情緒挑戰。他說:「我們踢球是因為我們熱愛勝利,而不是因為害怕輸球。」

守門員Guillermo Ochoa說墨西哥隊需要「冷靜的頭腦」以及「熱血沸騰的心」來和世界冠軍抗衡,他相信墨西哥隊不會讓對手太好過。他表示:「我在球員眼中看到『上場就是要踢進三分』的渴望,理論上他們雖然佔上風,但這不會對我們有什麼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