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展抱人生30年 盛炳淞身在公門好修行

▲農委會林務局嘉義林管處政風室盛炳淞主任歡喜做、甘願受。(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6.17)
▲農委會林務局嘉義林管處政風室盛炳淞主任歡喜做、甘願受。(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6.17)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農委會林務局嘉義林管處政風室盛炳淞主任,76年自調查局展抱山莊訓練所結業,轉眼間已服務公職已逾30年,先後任職於糧食局嘉義糧管處、雲林糧管處、中油公司嘉義營業處、中油公司煉製研究所;85年因應事業單位民營化辦理公務年資結算,回任公職,從雲林縣政府政風處基層科員、科長及公所、環保局、衛生局等政風室主任,102年升任嘉義市政府政風處副處長,106年配合職期輪調到嘉義林區管理處政風室現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盛炳淞主任向以「身在公門好修行,歡喜做、甘願受」為職志,30年如一日,未曾改變其個人當初進入展抱山莊受訓,服務公職的初衷,秉持著「預防重於查處」、「興利優於防弊」、「以服務代替干預」的工作精神,防微杜漸的澄清、疏處、繩法於不法官、商,對提升公共工程品質與清明吏治確實著有建樹。

父親是人民保姆,守護人民的警務人員,從小就以父親為榜樣,經過3次的考試,終於如願的進入「人事查核班」,經過調查局展抱山莊的專業訓練後,一本初衷、不改職志的盛炳淞,公職期間,戮力從公,認真、深入的付出,在雲林縣政府服務期間,曾獲時任縣長的蘇文雄先生在簽呈批示,並公開褒揚服務精神、感謝工作上認真態度與付出,更曾因防弊有功而獲得「法務部專案敘獎」。

盛炳淞30餘年公職,無不時刻愓勵自己,恪守政風人員工作守則與紀律,並秉持「身在公門好修行」的愛護、防護、保護公務機關、同仁的原則;在工作崗位上,默默耕耘,犧牲奉獻,忠於職守,積極發掘貪瀆不法案件,並協助檢調警等單位偵破不法案件,績效良好,屢獲功獎,對澄清吏治頗有貢獻,實屬功不可沒,因而時常受到各級長官肯定與讚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