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魅力難擋 小S公開示愛又一人

▲吳秀波(左)的演出很有魅力。(圖/中視提供 , 2018.6.17)
▲吳秀波(左)的演出很有魅力。(圖/中視提供 , 2018.6.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大陸男星吳秀波所監製及主演的電視劇《軍師聯盟2虎嘯龍吟》18日在台播出,在他的詮釋下,觀眾對歷史人物司馬懿有著更透徹的認識,他的魅力驚人,連綜藝天后小S近來也公開表示欣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劇組裡,年輕演員對於能跟吳秀波一同拍戲,都覺得幸運,像是飾演司馬懿兒子司馬師的肖順堯就透露,身邊的朋友都羨慕甚至忌妒他,竟然能跟吳老師合作,而他更在拍完整部戲後,深刻體會被羨慕的原因。吳秀波拍《軍師聯盟》以慢出名,劉歡剛進劇組不適應,自爆很浮躁,認為以往經驗都是快拍、早收工,後來受到他態度的感染,真的做到「不忘初心」,也讓她因此找回做演員的快樂,完全不擔心自己所詮釋的曹叡角色是壞人,可能影響形象,反而更盡興的創作。

▲吳秀波重新詮釋司馬懿。(圖/中視提供 , 2018.6.17)

吳秀波監製及主演的《軍師聯盟》獲2018年第24屆白玉蘭獎提名,包括最佳中國電視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攝影、最佳美術等7項入圍,15日上海電視節閉幕盛典進行「白玉蘭綻放」頒獎典禮,該劇除榮獲最佳美術獎,飾演曹操的于和偉也獲得最佳男配角殊榮。《軍師聯盟2虎嘯龍吟》18日晚間8點首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